您好: 感謝您撥冗閱讀本人的履歷與自傳在O/O/O出生的我-OOO,是個有自信、也渾身是勁的年輕人。西元2004年9月,我順利考上OO科技大學的材料及資源工程系系所,主修材料工程類。那段校園生活是我最…

 

 

在OO取得MBA學位的我,對於企業顧問行業充滿憧憬,更充滿企圖心。大學主修材料工程與應用學系,畢業、退伍後,深感學歷應與實力並進,在家人與學貸支持下,前往O國O City University攻讀MB…

 

 

業務行銷興趣的萌起 求學期間,因為對行銷業務有著濃厚的興趣,大學時選修了諸如行銷管理,國際貿易等課程,從兩者中充實了不少關於管理與國際貿易方面的能力及想法。 此外,由於喜愛接觸人群,就學期間,積極的參…

 

 

電機工程是我的專長,累積近二十年的資歷,是我最大的求職本錢。國中畢業後,因為學業表現普通,我選擇到OOO職業訓練局O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習工業配線技能,同時就讀OOOO夜間部延教班電工科。升高三時轉學到O…

 

 

自傳

34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