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業最重要就是對數字的敏感度,以及對於報表的細心,擁有專業的財務金融系訓練,加上擅於人溝通的特質,認真、負責的態度,相信能夠用微笑讓客戶、主管獲得一致的滿意。畢業於OO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,繫上…

 

 

我對於日語的堅持,從專一開始,一路札根至今。不僅是校園內的研習,在校園外已多次擔任大型國際研討會之司儀。我相信我的經歷,絕對能勝任日文翻譯/口譯的職務。由於對外語學習之濃厚興趣,國中畢業後即進入OO外…

 

 

我的組織能力強,喜歡在第一線與民眾互動。雖然我的社會歷練並不是很夠,但我認為我擁有滿腹的熱誠與誠懇的態度,可以克服未來在職場上將面對的挑戰。大學主修醫務管理學系期間,曾修過醫院管理相關課程,如:衛生與…

 

 

我開始接觸金融市場與金融商品的知識來自我就讀大學的時候。那時我加入OO證券研究社,學習到許多投資工具,如股票、票券、債券、基金、期貨、選擇權,而且體認到投資理財對人們生活的重要性。同時我和加入證券研究…

 

 

自傳

144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