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業需求細心、耐心,擅於溝通的專業人才,畢業於合作經濟系,從營業人員到業務人員均曾經歷,相信必能勝任未來職場職務。目前於OO銀行當任專員,在存匯(一般櫃檯、甲存及大出納等)及放款各項業務輪調中,不斷…

 

 

我畢業於OO科技大學經營管理系,在班上擔任體育股長幹部工作,負責校運會表演節目和排練進度,讓我學到要如何才能和同學們協調,整合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個活動。從管理學的角度來看,我把這樣的競賽和職務當成一種…

 

 

我叫OOO,今O歲,畢業於OO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。家住OO市,家中成員有爸爸、媽媽、哥哥和我四位。爸媽在市場從事小販的生意。在高中時期,即接觸到影視和動畫領域,高中三年是讀OO家商廣告設計…

 

 

我是○○○,○○歲,○○座,家庭和樂融洽。我是身心障礙者,我的興趣是聽音樂,可以靜心、紓解壓力,覺得自己要做一個動靜適宜的人,該動就動,該靜就靜,這才是最適度的喔!高中就讀"資料處理科",奠定我對商業…

 

 

自傳

128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