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年資歷 「OO集團 OO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」擔任「MIS主任」職位。主要內容包括:「公司網管,系統整合,軟硬體採購,專案規劃 及 支援 B2B 電子商務部門系統協同運作 ,EIP企業資訊入口網站,機…

 

 

我叫OOO,民國OO年於OO出生,家中排行老么,家中父母從小就以開明的態度教育我們,但要求做人誠信正直。高中在資訊科畢業後即停止學業,工作負擔家計,將近兩年的時間在OO市OO處的承包商當外務工程師,並…

 

 

1. 應徵動機 畢業後的工作經驗在學校擔任會計,由佐理員晉陞至會計主任。為求個人職涯的多元化,接受更大的挑戰,以提升自我競爭力,希望能有機會將我的專長及學術訓練投入產業界服務。2. 工作經驗 大學時,…

 

 

我是OOO,家住OO縣、長女,家中經濟狀況小康。父親在不動產服務業擔任主任,母親任職於OO縣立OO國民中學,擔任輔導室資優組長,一個弟弟準備服役,另外二個弟弟尚在就讀大學。從小父母親就教育我凡事都要全…

 

 

自傳

196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