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OOO,自己出生在一個家庭氣氛和諧的小康家庭,家中雙親身體康健,有二個妹妹,目前家住OO市OO區;父親OOO從事電器商品的販售,母親OOOO為家庭主婦,大妹OOO現在任教於土城區的OO國小,小妹O…

 

 

【家庭背景】我是OOO,出生小康家庭,父親從事文具買賣。家中成員簡單,雙親、我及一個弟弟。目前弟弟在北部工作,我與父母同住。【初出校園】OOOOOO畢業、軍中退伍後,任職一家漁業貿易公司,負責公司船隊…

 

 

我畢業於國立OO科技大學流通管理系,這科系的領域很廣泛,是個很活潑的科系,現在物流業很廣泛,各行各業都需要物流流通,我很喜歡這樣的行業,希望未來可以在這方面去發展。高中曾被選為OOOO隊的隊員,雖然最…

 

 

一、獨立的成長過程 和許多人不同的是,我有一個獨立的求學過程。最早開始於O歲的暑假,便有了遊學OO一個月的經驗,沒有父母的陪伴,而是和同儕與師長度過。小學畢業後,為期六年的國高中求學生涯,也是離開家鄉…

 

 

自傳

17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