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貿易是台灣產業發展的重要基礎,不論是產品或服務,打開國際市場都是未來公司發展的重要環節,曾任職於外商銀行及製造業,擅與國際客戶、跨國企業溝通協調,擁有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,相信能夠立刻進入崗位,…

 

 

我是OOO,今年O歲,為人和善擁有處事嚴謹不浮躁、有條理等特質的我,有著凡事不服輸的精神,常常為了一件小事而想破頭,例如電腦有點小問題可以花一整天的時間替電腦作完整檢查,上網查資料,勢必…

 

 

我是OOO,O年次/OO座,從小生長在純樸的OO鄉下,在家排行第三,父親為機車行老闆,母親為家管。父母對我們的教育是身教重於言教,培養我們獨立自主的個性,每天自行搭公車上下學,讓我們學習時間管理;就讀…

 

 

我是個一旦決定方向,就會把業餘磨成專業的人。比方說,OO退伍的我,對電機工程類工作有意願,透過職訓、重返校園取得專業知識,在相關領域工作多年。如今,我對工務(總務)管理工作產生興趣,也已在OO銀行累積…

 

 

自傳

193 12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