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信就像身材,要一直保持。自信是態度而不是個性,怎麼改全由你!有自信的人,就能獲得他人的信賴,因為你會不斷要求自己。」我是OOO,O年次/OO座。個性開朗活潑、易相處,學習能力佳。父母親的建築工作繁…

 

 

金融業是極需要細心、耐心及對於數字的敏感度,還有專業的訓練。畢業自金融相關科系,曾經擔任OOOOO客服人員,擅於與人溝通接觸協調,相信未來必能將這種特質,發揮於職場。因為對於財經相關領域一直保持…

 

 

我畢業於OO大學政治學系,在學期間學習了管理、思考分析及法律相關的課程,並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社團活動及校外打工。在社團中擔任兩年游泳校隊的隊長職務,帶領隊員們拿到優秀的成績,另外也參加繫上營隊的策劃活動…

 

 

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,個性活潑,英文程度也不錯。我喜歡與人群接觸,希望能將所學,充分發揮在職場。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,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,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…

 

 

自傳

144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