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機工程是我的專長,累積近二十年的資歷,是我最大的求職本錢。國中畢業後,因為學業表現普通,我選擇到OOO職業訓練局O區職業訓練中心學習工業配線技能,同時就讀OOOO夜間部延教班電工科。升高三時轉學到O…

 

 

時間規畫與效率,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環節,妥善安排及應用時間,就能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功。大學僅念3年就提早畢業、優異的英文表達能力,都是妥適的學習效率成果。畢業於國立OO大學心理學系,擅於與人有效溝通…

 

 

■家庭背景我是OOO,家中成員除父母外,還有一位哥哥。從小父母愛的教育,但也嚴格要求品行,讓我懂得自我管理是人生最重要的教育學分,從而養成腳踏實地、認真負責、勇於挑戰不認輸的精神。■校園成長高職主修電…

 

 

您好!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,介紹自己,爭取貴公司的職缺。【家庭環境】我是OOO,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,父親為人正直,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,母親家庭主婦,相夫教子,勤儉持家。在雙親身教、言教影響下,養…

 

 

自傳

77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