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OOO,我們家兄弟姐妹共O人,自己出生在農業首都OO縣,從小就生長在一個極為困苦的鄉下農村,在農忙時期時,不管是白天田里的割稻及機械翻土工作、或是每天晚上忙著幫爸媽準備育苗,天剛破曉就已經要起床準…

 

 

您好!感謝您給我這個機會,介紹自己,爭取貴公司的職缺。【家庭環境】我是OOO,出生在一個家教甚嚴的家庭,父親為人正直,特別注重子女品格教育,母親家庭主婦,相夫教子,勤儉持家。在雙親身教、言教影響下,養…

 

 

敝姓O名OO,今年O歲,家裡有位嚴格的父親、慈祥的母親及一位兄長,家庭氣氛和樂。求學歷程中,由於我為人樸實、公正不偏、做事謹慎和認真負責的人格特質,從國小到高中,都曾被選任為風紀股長,管理班上秩序,也…

 

 

審閱長官您好,感謝您撥冗參考我的個人自傳,我叫OOO,今年O歲。個性開朗、積極、細心,對於工作相關事物皆積極嘗試、熱衷學習,並內化為自我技能及興趣。「負責」、「用心」,是我在工作上堅持的態度,且相信任…

 

 

自傳

7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