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規畫與效率,是現代社會最重要的環節,妥善安排及應用時間,就能幫助公司獲得更大的成功。大學僅念3年就提早畢業、優異的英文表達能力,都是妥適的學習效率成果。畢業於國立OO大學心理學系,擅於與人有效溝通…

 

 

我是OOO,O歲,OO座。個性樂觀開朗,喜歡追求新知識、新事物,工作態度認真負責、努力學習,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,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,注重團隊合作精神。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,對電…

 

 

我生長在典型的家庭,家中有五位成員,父母都是客家人,由於父親是養子又是客家人,遺傳了父親的性格剛毅木訥有些許的內向,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本性,除非深入認識後才會表現出自我;家裡是以父權為重,也造成了跟父親…

 

 

主修視覺傳達設計系的我,有豐富的臨場經驗。我對於藝文設計工作有很大的熱情,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。我向來喜歡美術設計,但在國中畢業後,沒有往美術領域走,而往父母期望的理工科系發展。終究我發覺並不能滿足…

 

 

自傳

105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