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名字是OOO,在家排行老三。從小父母親教導我做人要腳踏實地,謹慎的去處理每件事,使我成長為態度積極、對自己要求嚴苛的女生,個性獨立自主,且樂於嘗試不同的新事物,挑戰自己與結識新朋友,所以父母親都很…

 

 

我是OOO,O歲,OO座。個性樂觀開朗,喜歡追求新知識、新事物,工作態度認真負責、努力學習,與同事相處非常融洽,適時完成上級交付的任務,注重團隊合作精神。大學畢業於國立OOOO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,對電…

 

 

OOOO學院運動管理學系畢業的我,個性活潑,英文程度也不錯。我喜歡與人群接觸,希望能將所學,充分發揮在職場。我最喜歡的科目是英文,雖然我到小學六年級才開始學習英文,但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對英文產生了極大的…

 

 

我是○○○,○○歲,○○座,生於○○市,來自一個美滿、溫暖的家庭。我是家裡的次女,上有姊姊、下有一對雙胞胎弟弟。塚境小康,父母給我們滿滿的照顧及關心。 小時候姐姐在○○陪奶奶住,我則背負照顧弟弟的責任…

 

 

自傳

1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