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數學,對餐飲有興趣,大學就讀休閒運動保健系,服役單位則是海軍陸戰隊。我接觸的領域多元,體力也好,可以說是潛能無限。國中之前,數學是我的強項。因為對數學很有興趣,國小參加過一陣子的心算補習班,國小…

 

 

我是○○○,○○歲,○○座。生於和樂的小康家庭,家庭成員有父(歿)、母、姊、妹,因身為獨子,所以自小就養成獨立自主的個性,凡事自己打理。國小、國中求學階段皆不需長輩費心,升高中時因不想造成父、母親經濟…

 

 

敝姓O,名叫OO,已婚,尚未有小孩,個性開朗正向,容易與週遭的人相處、溝通,熱於助人,平常興趣有運動、看書、旅行和攝影。大學時期就讀OO大學工業工程學系,研究所則是在OO科技大學修習工業工程與管理研究…

 

 

The bull must be taken by the horns「勇於接受挑戰、勇往直前。」是我的座右銘。我是OOO,O年次/OO座。從小就在OO求學,與這裡的人、事、物一起成長。家裡成員五人,…

 

 

自傳

72 6 20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b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